最新消息

鐵道旅遊

「高鐵假期」推出美食饗宴之旅 帶您輕鬆體驗「食」在精采的美好台灣!

2022/3/23

台灣高鐵公司繼2021年「振興五倍券」專案獲得旅客熱烈迴響後,「高鐵假期」也首度推出結合米其林、必比登之星級料理,或在地美食小吃推出特色行程。無論您是追求舌尖極致饗宴的老饕,或是喜愛銅板美味的吃貨,高鐵假期「美食饗宴之旅」1~3日豐富行,都能讓您在旅途中享受品嘗在地美食的樂趣,輕鬆體驗「食」在精采的美好台灣。

想要深刻體驗台灣的文化與美好,吃美食已經成為一種旅遊的態度。因此高鐵假期特別首度規劃星級特色行程,產品特色包括「饗宴之旅3日豐富行」:安排旅客入住台北晶華酒店,晚餐搭配米其林一星評價的「Longtail Restaurant & Bar」;台中地區則入住日月千禧酒店,並同樣搭配米其林一星「Forchetta」晚餐饗宴。此外,本專案行程更特別加碼贈送8小時的附駕遊,讓您可以更加輕鬆自在的安排旅遊行程。

若想品嘗在地風味,還有「饗宴之旅1~2日豐富行」可供選擇,帶您直奔台南府城,踏入美術館與孔廟新舊錯落的老街小巷,品嚐熱賣一甲子的紅蟳米糕及生炒鱔魚等手路菜;或是走入依山而建、視野遼闊、圖騰鮮明跳動的屏東禮納里,品嚐原民香料和部落地蔬激盪而成的私廚料理,美食與絕景高鐵假期都幫您一次打包!

歡迎旅客把握機會,透過高鐵假期開啟旅程中的每一扇大門,現在就出發,恣意倘佯美好台灣!